Mine?Yours?-Ours!

2009年3月1日星期日

孕养日记2

孕养日记2
02/25/2009

至今天,老婆怀孕已经有3个月零13天了。她说胎儿最近长得挺快的,这让我很高兴。不过她又说有几天胎儿不太活动,我安慰她说:他是玩累了,休息了。
东北最近一直在下大雪,路上积雪过多,老婆说去街里的路都无法行走,打车也很困难,而家里的蔬菜也快消耗得差不多了。不过水果都还有,另外孕妇奶粉也快喝完了,不过最近的奶粉事件确实让我担心不小。但愿无妨。
老婆说如果天晴了的话,就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胎位,然后就准备回北京来。我今天给她短信,告诉她让她继续在家待到3月中旬,等胎儿稳定了之后再回来,可她说自己在家里待着实在是太无聊了。
昨天我休息在家,中午的时候到了“丽家宝贝”孕婴专卖店把年前的赠品“婴童专用坐便器”拿了回来,一个大男人坐在公交车上手拿着“婴童专用坐便器”确实挺有意思的。

没有评论: